知鱼Y.

“我喜欢刘耀文刻进骨子里那股冲劲和那颗不甘平庸的心”

跨越种族的恋爱30.

大学生轩×猫妖文


————————————



“宋亚轩 外面有人找你”



“谁 没看到我撩媳妇呢”宋亚轩拍了一下桌子



刘耀文害羞的抬起头“快去吧 万一有什么重要事情呢”



宋亚轩只好亲了一口刘耀文就出去了




“那个……亚轩 我……我喜欢你”文西扣着衣角拿着情书



“不好意思 我有老婆了 诺 我老婆可比你好看好几倍呢”




宋亚轩痞笑的拿手指了指着靠窗喝酸奶的刘耀文



“有男朋友怎么样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做我男朋友的”文西



“哦?拭目以待了 但是你要是敢耍小花招弄伤了我家小老婆 一样饶不了你 我的手段你是知道的文西”宋亚轩坏笑了一下



文西有些胆怯 但是眼神还是很坚定“哼 等着吧”



宋亚轩没看她 便走回了教室



“看看都喝外面了 小家伙”宋亚轩给刘耀文擦脸



“这个是什么啊 好好喝啊”文文舔着嘴角



“好喝啊 那亲老公一下就给你买好多好多的酸奶好不好”宋亚轩笑着



刘耀文刚准备亲上去



“哟哟哟 秀恩爱呢”严浩翔坐在了刘耀文前面



“严浩翔虽然你是我嫂子 但是我有很多时候都想给你个大逼兜安慰安慰 ”宋亚轩咬着后槽牙



“唉呀 唉呀 别嘛 你们到家亲也行 不差这一回 况且我又不是故意的”严浩翔无辜看向刘耀文



“对嘛 我是你的人 又跑不了 好啦 别用这种眼神看翔哥了”刘耀文安抚着宋亚轩



宋亚轩只好消气去找贺峻霖



“唉 文文你老公真凶 怎么自从上了大学对你的保护欲和占有欲就强了 太吓人了”严浩翔吐槽着



“有嘛 嘿嘿 可能是太爱我了才这样子的嘛”刘耀文害羞



“快别秀了 我都快羡慕死了”严浩翔噘嘴



“怎么了翔哥快和我说说”刘耀文


“自从我生完贺小香 贺峻霖就开始嫌弃我老了 总是时不时的翻我以前年轻的照片”严浩翔委屈撇嘴



“太过分了!怎么嫌你老呢”刘耀文拍桌



“翔哥 生完孩子后就更要懂得保养了你看看你这脸上有痘痘了 我最近从网上学习了怎么懂得保养”刘耀文捏了捏自己弹弹的脸蛋



“你这是怎么保养 快告诉我求求了”严浩翔眼睛发光


“我最近就在用理肤泉B5修复乳三联修护呢”刘耀文



“快速修护受损 有效淡退泛红 细腻 柔韧真修护 防反复 乳霜质地 绷带般轻盈 清爽还不黏腻”刘耀文给严浩翔介绍



“真的吗?”严浩翔疑惑



“当然是真的啦 我放学送你一款回家试试觉得有效 还是现在最火的时代少年团代言的呢”刘耀文



“那就谢谢耀文了 我回家试试”严浩翔说完就回了坐位



“宝贝 这是在干嘛啊?”宋亚轩回到位置



“嘿嘿 我在护肤呐 ”刘耀文涂抹着



“噗 宝贝怎么涂都好看”宋亚轩托腮看着刘耀文



“我就知道哥哥是最爱我哒”刘耀文照着小镜子



“那我要皮肤泛黄 年纪大了 哥哥也会像这样一般爱我嘛”刘耀文


“当然了 无论变成什么样”宋亚轩开启宠溺时刻



TBC


别白跑宝贝们☺️

评论(3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