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Y.

“我喜欢刘耀文刻进骨子里那股冲劲和那颗不甘平庸的心”

跨越种族的恋爱29.

大学生轩×猫妖文


————————————


“你们这是在比谁哭的更厉害吗?”贺峻霖严肃的拿着教科书进来



严浩翔眼睛红红的抬起头看向贺峻霖又置气一般撇过头继续哭



贺峻霖叹了口气就走向严浩翔



“还生气呢 老婆 那个女生只是我一个以前同学正好看到请人家喝一杯奶茶而已啦”贺峻霖抱起严浩翔哄道



“真……真的是这样子吗?”严浩翔委屈巴巴



“当然了我的好老婆”贺峻霖嘬两口严浩翔的小肉脸



同学们“6 课没上倒是吃了不少狗粮”



“老公下课给你买小熊软糖好不好 先乖乖上课”贺峻霖



“唔~好哦”严浩翔吸了一口奶茶



“哥哥 文文也想喝奶茶”刘耀文嘟着嘴巴撒娇



“哥哥做的不比奶茶好喝”宋亚轩挑眉



“哥哥……你好坏啊”刘耀文害羞捂脸



宋亚轩疑惑(这孩子想啥呢? 我说的有什么误解吗?)



随后宋亚轩明白了什么意思便开始挑逗刘耀文



“宝贝 想不想尝尝啊”宋亚轩坏笑



“啊……想……试试”刘耀文害羞咬嘴唇



“噗 乖宝宝 等咱们两个大学毕业在要也可以啊”宋亚轩



“哼 你就是不行”撇嘴



“宝贝 别和老公来欲擒故纵那一套 现在好好给我养着身子 等时候到了可别说老公不行我怕宝贝承受不住”宋亚轩舔了一下刘耀文的唇



刘耀文抖了一下身子



前桌表示吃到了巨大的瓜




“好好听课”宋亚轩还是那坏笑的小表情



刘耀文内心(老公成年后就越来越会撩人还坏坏的凶凶的了 不过我好喜欢啊老公好帅~)



宋亚轩内心(噗 小老婆成年怎么还是这么傻乎笨笨的小模样 不过猫咪还是要被大灰狼吃掉哦)



贺峻霖其实是在讲课但是不知道已经看多少次严浩翔了



同学们都无语了 这课还上不上了



严浩翔看到自家老公看自己也是很给面子回笑





敖子逸打听到小道消息张真源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学生会 只好蹲着等人了



“啊!你……你要吓死我啊”张真源刚出门就看到了蹲在地上的敖子逸被吓的不轻



“嘿嘿 小源源 我这不是在等你嘛 被吓到了 对不起啊”敖子逸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 你这是……给我带的吗?”张真源看到敖子逸背后的饭盒



“嗯……听说你一天都在忙学生会的事情总是忘记吃饭 我便从学校附近买了一些你爱吃的”敖子逸将饭盒放到张真源手上



“可是 我还有一些没完成”张真源


“不用管那些 学校都是我的 所以你也要听我话 让你吃饭 你就乖乖地吃饭”敖子逸把张真源拉进去按在椅子上开始拆饭盒



“好好好 都听你的”张真源笑了笑


TBC

不要白嫖啊宝贝们☺️

评论(23)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