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Y.

“我喜欢刘耀文刻进骨子里那股冲劲和那颗不甘平庸的心”

人鱼传说 上

宠溺腹黑水产霸总严×呆萌可爱爱哭美人鱼文

禁止上升正主

甜文/原创/不喜吻喷 2000+

————————————————


严浩翔公司最近无事便和员工一起去海边打捞顺便看看有没有员工偷懒



“严总 捞到了”员工大声喊道



“使点劲没吃饭啊快点给我弄上来 ”严浩翔端着臂看



一张巨大的网子弄了上来 鱼突然扑散开来 鱼群中居然还有一条被网子缠住努力扑腾的人鱼



“严总这……要放生吗?还是交给科学院做研究啊”员工很冷静



人鱼哆哆嗦嗦的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努力把自己的头往鱼群底下藏



严浩翔抬头一看瞬间被水蓝色的鱼尾吸引住 



慢慢往上移看到了那双星星眼正在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他 



小嘴此刻正在紧张的咬着下唇等待他的发落 好像下一秒答案不满意小人鱼就要哭出来



“把他给我带回去 煲鱼汤喝还是不错的”严浩翔坏笑着



“是 严总”员工



人鱼听到这话吓的哭哭唧唧 生气的拍打着其他小鱼的头



很多鱼都被刘耀文敲晕过去了



“你们先去收拾其他鱼”严浩翔发话



其他员工听到便去到鱼群中收拾



严浩翔一步步的走向小人鱼



“唔……哥哥别……别吃我呜呜呜”小人鱼拽住了严浩翔的裤脚求饶



“啧 这脸蛋的肉还真是鲜嫩呢 吃起来应该不错吧 不吃你我岂不是亏大了?”严浩翔蹲下身子挑眉



“我……我不好吃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洗澡了”胆怯的抬起头与严浩翔对视企图萌混过关



“噗 没关系洗洗吃也行”严浩翔低下头笑着看装可爱的小人鱼



“不……不要呜呜呜 吻文还没有成年……可不可以养养我再……再吃啊”讨好般蹭蹭严浩翔的手心



“哈 好啊 毕竟……养肥了肉更好吃呢”严浩翔说完就去旁边视察了



刘耀文委屈巴巴的抓起一条鱼就往嘴里塞



“干嘛呢 吃我的鱼?”严浩翔低腰挑眉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突然有种被抓包的感觉 立马把鱼藏在身后



“这么多鱼 我吃你一条鱼怎么了 又不会掉一块肉嘛”刘耀文委屈巴巴



严浩翔继续盯着刘耀文看他还能说什么



“况且……况且不吃饭饭就会没有力气的 没有力气就会被饿亖 这样我的肉感还不好 你吃起来也不好吃”刘耀文撇着小嘴



最后想起来要被吃掉又开始哭



“啊呜呜呜呜 我才不要被你这个大坏蛋吃掉呢 ”刘耀文捡起鱼就要往严浩翔身上扔



员工看到立马拿起雨伞挡住刘耀文的攻击



“严总 你没事吧?”员工



“没事”严浩翔高冷的拍了拍身上的水渍



“老板用不用我现在就把他给剁成鱼头汤给你”员工



刘耀文害怕的缩在一旁“呜呜呜 我错了别纱我唔……”



“不用 把他先给我捆船仓去 我先回去了 记得把他给我放进鱼缸在给我送去 还有不许伤到他”严浩翔



“是 严总”员工



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挣扎着 哭哭啼啼的样子都给严浩翔看映了



——严宅


下午两点



八个员工抬着巨大的鱼缸放进了别墅角落比较美观的地方



严浩翔走进一看 小人鱼正在背对着他在水缸里无聊的吐泡泡



刘耀文听到脚步转过身子对着严浩翔做鬼脸



“噗  饿不饿”严浩翔被逗笑



刘耀文一听到饿字瞬间蔫巴巴的捂着小肚子



“哥哥~ 吻文想吃小鱼”戳手手



“乖 告诉我你的名字 哥哥就给你吃鱼好不好”严浩翔温柔的笑了笑



“哥哥~我叫……刘耀文”



“严浩翔 乖乖可要记好了 ”



刘耀文浮出鱼缸 小鱼尾在下面开心的晃悠



“小鱼!啊”刘耀文张着小嘴巴



严浩翔细心的挑好鱼刺把肉喂给刘耀文



“好吃吗?乖乖”严浩翔捏了捏刘耀文的小脸蛋



“唔……嗯嗯 好好次酸酸甜甜的”两眼放光



“因为这是糖醋鱼啊 小乖乖”严浩翔笑的开心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发了楞



“怎么 喜欢上哥哥了”严浩翔乐着



“喜欢又能怎样 最后不还是被吃掉嘛”小声的嘟囔着



严浩翔听到了也装没听到继续喂着鱼肉



晚上严浩翔睡觉中迷迷糊糊的感觉怀里突然有一个水淋淋的东西  被迫睁眼开灯



却看到了小人鱼钻在自己怀里



“在干嘛 怎么出来了”严浩翔皱眉



“哥哥 我怕……鱼缸有奇怪的声音一直在作响好吓人”刘耀文又往被子里面钻了钻



“噗 那个是水泵 给你鱼缸里面蓄水的 这样鱼缸里面的水一直都是纯净的”严浩翔捂嘴笑



“唔~这么高级嘛?”刘耀文嘟着嘴巴



“快回你的鱼缸去 离开水 你会昏厥的 小傻鱼”严浩翔训斥道



“不要不要 那哥哥和我去我的鱼缸睡好不好啊”刘耀文天真的眨着大眼睛



“不行哦 哥哥会被水淹死的”严浩翔很有耐心的给刘耀文讲人类的各种事情



突然刘耀文晕了过去



“嗐……怎么把这事忘了呢”严浩翔无奈扶额



严浩翔拿被子裹着刘耀文去了浴室




第二天



刘耀文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入眼的不是水 而是浑身水淋淋的严浩翔在浴缸里面搂着他睡觉



“哥哥~”刘耀文试图叫醒



刘耀文看到没有要醒的迹象 就偷偷摸摸的将小嘴附了上去又拿舌头舔一下严浩翔的嘴唇



亲了大概五分钟



“亲够了吗?小宝贝”严浩翔那具有磁性的烟嗓



刘耀文被吓的立马躲闪 一不小心掉到了地面



严浩翔看的都心疼 迅速站了起来跑去查看情况



刘耀文在瓷砖上面疼的胡乱扑腾 哭唧唧的要抱抱



严浩翔心疼的抱起刘耀文由于尾巴太滑多次抱不稳 只好拿毛巾裹住鱼尾



“呜呜呜 哥哥……疼 好疼”小手抓着严浩翔的衣领



“哥哥的错 不哭了 乖乖”严浩翔手忙脚乱的就开始哄



“那我不哭了哥哥……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啊”刘耀文眼睛红红的看着严浩翔



“好好好 哥哥什么都答应你”严浩翔急忙迎着



“哥哥可不可以不要吃我啊……吻文想一直陪在哥哥身旁”刘耀文


—还有后续哦 宝贝们


TBC


别白嫖宝贝们😊

元宵节快乐!

评论(33)

热度(2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