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Y.

“我喜欢刘耀文刻进骨子里那股冲劲和那颗不甘平庸的心”

跨越种族的恋爱28.

禁止上升   勿上正主🚫


大学生轩×猫妖文


——————————————————————


“哟 哄好了”张真源向宋亚轩挑眉


“算是吧……”宋亚轩仔细想了想



刘耀文经过他们两个傲娇的哼了一声就走了


“噗 看这样子还没哄好呢啊”张真源捂嘴偷笑


宋亚轩摇了摇头立马跟了上去


“诺 小源源 这是你三爷给你买的早饭”敖子逸害羞的挠头


张真源笑着接过“没想到我们的大校霸还这么细心呢 那就谢啦”


“那我可不可以讨一个抱啊 小源源”敖子逸弯下腰坏笑


“想的挺美 略 你抓到我才给你抱”张真源拿着早饭跑了起来


敖子逸在后面追着“看我不抓到你”


宋亚轩和刘耀文看到这个场景一脸懵逼


“这还是张哥吗?”刘耀文疑惑


“我以为张哥怎么着要算是个大猛1啊”宋亚轩震惊


“人不可貌相嘛 走吧”刘耀文拽着宋亚轩的衣袖


“好好好 我的小乖乖。现在还生气吗?”宋亚轩低下头看着怀里投怀送抱的小奶猫


“唔~不生气了 但是我想要哥哥亲亲”刘耀文嘟嘴巴


“可是……乖乖 这里人比较多”宋亚轩看了一眼周围


“唔……那好吧”刘耀文委屈巴巴的耷拉着头



宋亚轩把自行车停下 搂住刘耀文的细腰就吻了上去



旁边的同学都看愣住了


刘耀文脸红的捶了一下宋亚轩 害羞的跑走了


“噗 真是只小奶猫呢”宋亚轩笑了笑


然后看向众人冷声到“看什么看 没课吗?”


所有人都被吓跑了


“宋学弟好双标啊”同学讨论着


“有对象了怎么样 我还是会照样抢过来”女生躲在角落攥紧拳头


“唉?西西你没事吧?看起来脸色不好啊”同学


“没……可能是吃坏肚子了”看了一眼宋亚轩离去的地方便走了



宋亚轩不紧不慢的走回了教室


“嫂子 这是我哥给你的 他让我告诉你别生气了”宋亚轩拿了一杯奶茶放到严浩翔桌子上


“拿走 ……我才不需要呢唔”严浩翔委屈巴巴的撇嘴


“翔哥 你和贺哥怎么了啊?”刘八卦


“乖乖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哥和嫂子的事情你少掺和 别再添乱”宋亚轩拉走刘耀文


“什么嘛!我怎么就添乱了 你坏你坏 我不理你了”刘耀文捶着宋亚轩的胸膛


“乖乖……我平时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宋亚轩攥住刘耀文的双手咬牙


“呜呜呜呜……你还我的亚轩 你好凶你不是他啊啊啊”刘耀文挣扎着


宋亚轩反应过来就开始哄


“乖乖 不哭不哭 哥哥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宋亚轩把刘耀文搂到怀里


“嗯……唔”刘耀文眨巴眼睛


眼睛里满满的泪痕 看的宋亚轩心快碎了


“不哭了 宝贝 都是老公的错”


“你们这是在比谁哭的更厉害吗?”贺峻霖拿着教科书走了进来


TBC

别白嫖宝贝们☺️

评论(1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