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Y.

“我喜欢刘耀文刻进骨子里那股冲劲和那颗不甘平庸的心”

回家过新年

总裁严×熬夜加班文

25岁×20岁

禁止上升正主🚫

原创/甜文/不喜勿喷/3000+

————————————


除夕前一天



“唉唉唉 刘耀文这个给你帮忙做一下”经理


“可是……我的飞机快到点了”刘耀文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上面的时间


“还想不想要工资了 别忘了我是经理 我是给你发工资的 我心情不好 工资也别想要了”经理转头就走



刘耀文叹了一口气“看来今年又回不了家过年了 晚上还要吃泡面”



刘耀文只好放下收拾好的行李 继续开始埋头工作



—凌晨


公司已经没有一个人了只剩刘耀文一人



刘耀文扶了扶自己厚重的眼睛框 揉了揉发酸的眼睛


是现在我所有期待 我所有的爱……(手机铃声)



刘耀文接听了电话



“喂 妈咪”刘耀文吃了一口泡面



“宝贝儿砸 到飞机场了吗?我和你爸好去接你 今天晚上我可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啊”刘母



“妈……”刘耀文声音有点哽咽



“我……今年可能回不去了 还有工作要忙呢”刘耀文用衣袖抹了把眼泪



“嗐 行吧妈知道你忙 在北京好好的 别冻到 今天晚上吃的啥饭啊 可别老吃那方便面对胃不好”刘母虽然很唠叨但都是满满的都是关爱



“我吃的可好了呢 牛肉面 刚刚还特意给我加了几块大肉呢”刘耀文心虚的看着自己面前的方便面



“那就好那就好”刘母还想说什么却被刘耀文打断了



“妈……我这边有点忙 先挂了”刘耀文



“好 等明年你回来 妈还给你炖肉吃……”刘母


刘耀文挂断了电话再也忍不住的趴在桌子上面哭了出来



“平时倒是没怎么看你撒谎 和父母撒谎倒是有一套啊 看来没少用”严浩翔慢慢的走到了刘耀文后面



刘耀文立马站起身来“严……严总你还没走啊”



“这就是你说的牛肉面?”严浩翔拿起泡面扔进了垃圾桶里



刘耀文心疼的看着被丢掉的方便面“我的晚饭……唔”



严浩翔准备收拾收拾回家却没想要员工的岗位还亮着灯 还以为是哪个员工忘记关灯了 过去便看到了刘耀文和父母打电话的场景 便忍不住偷听了一会儿 看到刘耀文那撒谎心虚的小样子是既心疼又好笑



“大过年的就吃这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严浩翔欺负员工呢”严浩翔拽起刘耀文手腕



“我……我今天下午本来是要回家的嘛”刘耀文委屈巴巴的嘟囔到



“怎么回事儿?”严浩翔皱着眉头看刘耀文



“这些文件是……是经理丢给我的……她说我要是不干就不给我发……发工资 呜呜”刘耀文小声的抽噎着



“啧 又是这个陈晓”严浩翔随手抓起一个文件看了一下日期



“这他喵是我上个月让她弄现在还没有给我做好 给我拖到现在 结果还给你了?”严浩翔顿时怒火冲天把文件扔到桌子上(等我过完年看我怎么收拾她)



刘耀文被吓的哆嗦了一下



严浩翔立马深呼吸了一口气哄着刘耀文“乖~你老家哪里的 我重新给你买票好不好”



“重庆……唔”刘耀文撇着小嘴巴



严浩翔看了一眼手机飞往重庆的机票


“呼 还好 还有两张”严浩翔又瞄了一眼刘耀文



“我带你去吃碗真正的牛肉面好不好 这个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严浩翔拉起刘耀文的小手



“可是我的工作……”刘耀文看了一眼办公桌上面堆成山的文件



“不用管那些 那都是陈晓的 我是老板 你听谁的啊?小笨蛋”严浩翔低下头看了一眼



“你是老板……听你的”刘耀文


两人一路上打打闹闹到了饭店



“这才对嘛 真乖”严浩翔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



“不许摸头会长不高的”刘耀文嘟起嘴吧



“好好好 不摸头”严浩翔捏了捏刘耀文的小肉脸

(啧啧啧满脸的婴儿肥 真可爱)


“干嘛啦 我要吃饭”刘耀文拍掉严浩翔的手


“哈哈哈 你太可爱了”严浩翔低下头笑着回答道


随后严浩翔便把自己碗里面的牛肉全部挑到了刘耀文碗里


“唔?哩这厮干森马?”刘耀文嘟嘟囔囔的


“我不喜欢吃牛肉”严浩翔很冷清的回了这句



刘耀文不理解 不是有清汤面嘛?为什么还要点牛肉面嘞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次日清晨



两人一大早就赶往了飞机场


“严总 是不是有点太早了啊”刘耀文打了个哈欠


“早嘛?”严浩翔看着自己拉的行李箱上面的刘耀文


“难道不早嘛?凌晨唉 咱们的飞机不是七点的嘛 我好困”刘耀文撇嘴



“困就睡会儿 我抱着你”严浩翔把刘耀文抱到怀里搂着



“唔……谢了严总”刘耀文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严浩翔温柔的看着怀里的小丸子


“刘耀文你迟早都得是我严浩翔的”小声的嘟囔着



“唔嗯~吧唧吧唧”刘耀文往严浩翔怀里拱了拱




下午六点


两人下了飞机


严浩翔拉着行李箱 刘耀文坐在行李箱上面



“重庆重庆 回家啦 好开心啊”刘耀文开心的晃脚脚脚



“听话 抓好扶杆要不会摔下去的”严浩翔的语气跟哄小孩子一样



“怎么跟我老妈一样唠叨”刘耀文吐槽到



“我可不想当你妈妈 当你未婚夫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严浩翔挑眉



“严……严总你刚刚肯定是开玩笑的对吧”刘耀文震惊



“没啊 我说的是实话啊小崽崽 我都25了虽然也想找个对象糊弄过个日子 但是看到小崽崽我就不这么想了”严浩翔



“严总……”刘耀文脸红的低着头



“要不?考虑考虑我”严浩翔挑眉



“我……我想想”刘耀文脸红的厉害



“噗 好给你时间考虑”严浩翔又揉了揉刘耀文的小脸蛋



到了刘耀文老家



“唔……严总 我家住在山上 要不你把东西给我吧 你就先回去?”刘耀文



“不用 我正好看看伯父伯母”严浩翔


“那……行李我来拿吧”刘耀文想拿过自己的行李


“我可以的”严浩翔扛起行李箱就往山上走



“唉……严总你慢点啊 土路不平小心点”刘耀文追了上去



村门口


“耀文回来了”


“太奶过年好”刘耀文笑着回应



“好 这是你对象吧 长得还挺俊啊”


“不是的……太奶”刘耀文扣手手


严浩翔把行李箱放了下来 走到刘耀文身边“太奶 我家文文他害羞了”


刘耀文拍了一下严浩翔肩膀“干嘛……”




刘家门口


刘耀文站在大门口向里面喊



“爸 妈我回来了”刘耀文


刘母正在屋子里面和亲戚唠嗑听到儿子说话立马跟火箭一样窜出去了



“唉哟 还给我带个儿婿回来了啊 不错不错”刘母拉着严浩翔看看


“长得不错瘦高个子 和我儿子太般配了”刘母


“妈 你说什么呢 这是我老板……”刘耀文


“啊……老板啊 没事没事 等我今天晚上给你们两个来个生米煮成熟饭”刘母小声怼了怼刘耀文


“妈 你别瞎来啊”刘耀文震惊 他妈什么都做的出来


刘母没听 拉着严浩翔就往屋里走



—晚上


“小严啊会喝酒不”刘母


“啊……会的”严浩翔


“那就来点白的”刘母往严浩翔杯子里面倒


严浩翔想阻拦却无果


刘耀文心里只觉得要完啊


严浩翔喝的半醉


刘母又出去了一下


“嗝~小乖你妈妈太热情了”严浩翔


“呃……哈哈哈是嘛”刘耀文


“嗯”严浩翔迷了蒙登的


“儿砸快来试试这衣服 妈给你买的 ”刘母拿着一个衣服


严浩翔更迷惑了看着刘耀文


“妈……我扶严浩翔去那屋睡觉了”刘耀文赶忙带着严浩翔跑了



“哎哎哎 抓把劲啊 明年让我抱上孙子”刘母大喊道



严浩翔听到算是明白了 又一脸坏笑的看着刘耀文



次日清晨


刘耀文渐渐醒来 又一翻身进了严浩翔怀里


“唔~老公你醒醒嘛 别睡了”刘耀文戳了戳严浩翔的脸


“怎么了?乖乖还早在睡会儿”严浩翔搂紧刘耀文


刘耀文泪汪汪的看着严浩翔


“老公给你揉揉好不好”严浩翔



“咳咳咳那个 小严啊吃饭了”刘母在门外喊着



“来了 伯母”严浩翔利索的穿好衣服看了一眼刘耀文



“老公抱~”刘耀文撒娇


“噗 好 等会儿乖乖 老公把饭给你拿过来好不好 就别乱动了”严浩翔



刘耀文瘪嘴“好吧”




刘耀文自己蹲在炉子旁边烤着红薯


“乖乖在干嘛?”严浩翔刚劈柴回来



“铛铛铛看 我自己烤的红薯”刘耀文显摆的拿出自己那烧的黑炭不对是红薯



严浩翔看到一言难尽“乖乖……这是红薯?”



“对啊 老好吃了我先替你尝尝”刘耀文咬了一口结果被烫到了



“啊呼呼呼好烫啊 略我的舌头”刘耀文像小狗似的吐着舌头



“噗 傻瓜 用勺子挖不好嘛?”严浩翔拿了一个铁勺子挖了一勺然后吹了吹递给刘耀文



“唔~美味”刘耀文的眼睛发光


最后还是没听严浩翔的继续抱着红薯啃着吃



“啃着吃是精髓懂嘛”刘耀文傲娇



严浩翔无奈的拿着手纸给刘耀文擦黑脸蛋



“啊……不给你吃 自己去烤”刘耀文还以为严浩翔要和他抢红薯



“噗 不和你抢我吃你就行了”严浩翔又开始逗小孩儿



“唔……不阔以 ”刘耀文羞红了脸



“去玩吧 老公要烧炕了”严浩翔坐在小马扎上面揉了揉刘耀文的小脸蛋


刘耀文抱着红薯出去追着鹅玩了



“小鹅鹅 我来啦”刘耀文赶着鹅



严浩翔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很幸福



严浩翔的父母听说严浩翔有对象了就赶忙从加拿大飞到了重庆和亲家订婚



两人婚礼订在了夏天



年过完了 两人也匆匆忙忙的赶往北京继续工作


严浩翔公主抱着刘耀文进了公司 好像在宣誓主权一样


“今天 我为什么要开会有两个原因 第一陈晓你背着我欺负员工压榨他们 其次就是拖拉工作最后就是 你被开除了”严浩翔语气冷的不像话



“老板你听我解释 我没有……”陈晓还想解释却被保安拉了出去



“第二 我订婚了 顺便给你们介绍一下你们总裁夫人”严浩翔坐在椅子上向刘耀文招手


刘耀文乖巧的坐在严浩翔旁边的椅子上


下面员工都慌了因为他们都欺负过刘耀文



“你们欺负过我家乖乖的 现在立刻马上去财务政把工资领了然后给我滚蛋走人”严浩翔扫了一下所有人


顿时会议室没几个人了


“那……咱们是不是黄了啊公司”刘耀文懵懵的



“噗 小笨蛋 老公还可以重新招人啊”严浩翔亲吻了刘耀文


“对哦 忘记了嘿嘿”刘耀文傻笑着





—遇见你之前没想过结婚 遇见你之后 我没想过和别人结婚.


END

新年快乐宝贝们

不要白嫖哦☺️

车文在彩蛋

评论(5)

热度(3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